這個月第一週來賓是NYC boys,

少俱影片轉至轉自沁兒網誌

服裝也是演唱會表演服~很多人覺得好像百事可樂感覺huaiyi.gif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 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 最後2人都超可愛的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涼介說有一個很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題~

知念就說是[愛]~

訪問時問到為何這次會想要這個主題

涼介:因為最近和亮一起演了24小時特別劇

那部劇的主題是家族的愛~對於各種不一樣的愛又因為劇集關係再次感受到

知念:我也有愛要發表~當然就是對大野的愛

像大野的歌迷不是有很多嗎???在那當中我是最靠近的

所以我就可以替那些歌迷作為代表,表達對大野的愛~我是大野代表

小山:知念不要打斷人家山田的話~人家是比較有意義的

知念:我的也是很有意義阿~大家馬上安撫一下(哈哈)

涼介:對於家族和媽媽的愛雖然每天都可以感受到

有時候也會想要反抗的時候~但是因為這部劇集

讓自己再次感受到每天還是要感謝家族和媽媽的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人參加了Jr遊戲

2人都超期待的~知念還說是為了這個遊戲來的

不知道為何笑的好開心^o^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最好笑是有段涼介和小山質疑橋本手勢沒做好那邊

真的2人都很會記舞步~最後剩下涼介和知念對決

知念獲勝囉~

最後表演solo歌曲和DIAL UP/ NYC boys

 最後2人又一起表演後空翻囉icon_26.gif

期待這週來賓Hey!Say!7-----5人要一起表演脳内☆Dance

這週校園革命有一段也超可愛的

是知念和涼介一起扮演躺在沙灘的女生然後被搭訕

2人一開始的姿勢就被我笑死

 一開始會把無線電放在這個位置(之前先不被發現藏在那邊)

然後躲在100公尺處觀察

搞笑團體:喂喂

涼介和知念裝沒聽見~~

然後發現後面有無線電

搞笑團體:我會拿望眼鏡看~所以可以知道他們有沒有檢起來

涼介就拿起來說 喂

搞笑團體:旁邊有按鈕請按著說喂喂

涼介:喂喂

搞笑團體:說一下請說

涼介:請說

搞笑團體:因為我們把無線電弄丟了~是你們揀到了對嗎??

知念:不是

涼介對著知念:不覺得有點噁心嗎??

知念:對阿~好噁心喔

所以2人就迅速起來離開那邊~知念還一腳把無線電踢飛

跑步樣子超可愛的~

本來搞笑團體想要示範如何以無線電搭訕可以100%成功

這2個人就是不讓他們搭訕成功~12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