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表演結束後~就出現YUTO打著鼓出場~現場聽真的很震撼很有節奏感覺

接著圭人也拿著吉他出場~~~中間2人都會對話~

會彼此叫著對方名字~1/3圭人還說WE CAN~把YUTO逗的笑出來

接著就是2人SOLO~沒多久~光和慧也會出現一起~

開始JUMP BAND表演~チュウは二度目さ

20090103-20 JUMP BAND

很ROCK的歌曲喔

這時候舞台都會噴乾冰~~~

其他團員也會跟著出場~~

涼介都會去玩乾冰耶~有時候把手放過去~有時候把腳~

也會叫小龍也玩~小龍很聽話~就會跑去玩~

有一場還是搭著小龍肩膀唱著~~很可愛的2人

接著唱著很輕快歌曲FLY

20090103-21FLY

又會開始繞著整場~

 

我看到服裝是這樣的~因為買的LIVE生寫是大阪場次~衣服有幾套都不太一樣

這張好有Feel喔~因為涼介也是這樣看到扇子打招呼~還有比ya耶

真是很難忘的笑容~~~~

不過yuto因為打鼓關係~很努力的在舞台上面打著鼓~超帥氣的

yuto看到板子也都會給很棒的笑容指著我們喔~~~

知念笑容也是閃閃發光~~看到比ya也是比的~

這時候大醬會先到後台準備~出場穿著紅色閃亮~帶著牛載帽的裝扮

 

念著他要傳遞大家的文章 

20090103-22 大醬說環保要每個人一起開始

對於地球環境問題~地球目前哭泣著環境惡劣變化

其實大家都已經注意到這問題嚴重性~卻想著應該有人會去解決的

這樣逃避著~

但是到底應該有人會去~那些人是誰阿~~不如由我們自己開始吧

這是從麥克傑克森在電影裡面說的話~~~

希望大家針對環境問題~~一起好好想想要怎麼幫助地球

會場大家就說~好~~~~~

大醬就說真是乖孩子們(笑)

我也常常和山田說~要少用定型液~還有接著這位

出場是雄也~每次高木出汗時~用太多面紙拉

雄也:好好~我會改正的~ 大醬:要改用毛巾阿

雄也:那你ㄋ~你有做了什麼??

大醬:你不懂耶~我高中時有因為環保關係~寫了一篇用自己的筷子主題~

環保筷子~~去哪裡都使用自己環保筷子~

接著大家出場了~涼介還說我也有買自己的筷子~但是都只在家裡用

被大家說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~(真是大笨蛋)

涼介:我是每次都忘記~下次會把他帶在身邊

大醬說~大家也是從這些小小地方著手~

那我們就唱和這主題很搭的歌曲~Born in The EARTH

20090103-23 Born in The EARTH

開始從主舞台~搭著透明舞台移動著~往後舞台前進

大家就在透明舞台跳著舞~

在後舞台唱著Dream come true

20090103-24 Dream come true

最後回到登場位置(主舞台)~

 

結束介紹Jr~~~~

20090103-25 結束介紹Jr

因為大醬這文章關係~我也下定決心要使用環保筷子

之前也都有戴在身上~但是就很懶~~~

我也會一起努力的~~~~icon_29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