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KTV很好聽第一名是涼介喔

一定是藪君唱的最好啦~~~

我也是滿喜歡唱KTV的~也常常去喔

不過是很普通方式玩樂啦~(有些日本人會唱歌時會加一些動作或台詞~搞的很花俏這樣)

唱的歌曲也是撘一下那天的氣氛~~會有很熱鬧那種也會有很抒情的歌曲喔

基本上都是唱新歌ㄋ~~最近因為很忙,所以都沒時間去唱歌

最近真的有種很想去唱歌的心情ㄋ~~~

我也很認同藪唱歌實力ㄋ~~從小時候就是小小唱將ㄋ

哈哈~我也是屬於那種去唱歌都唱新歌那種~~有些人很強~有屬於自己拿手歌曲~

還有一些舊到不行的歌曲還是唱的很厲害~~我早就都忘光光囉

講到藪~得到這次開車很厲害第一名

我因為有駕照所以常自己開車喔~~也沒有特別利害啦

就像普通人這樣~~要進車庫這類對我來說很輕鬆喔

因為開車有時候會很開心~要注意不要把速度開太快喔

最喜歡打方向燈時的聲音~咖鏘咖鏘的~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聽的很讓人靜下心來

很喜歡那種運動休旅車或是4輪傳動的車子~~這2種都想開看看~~~

不愧是YABU~要大家開車時要注意速度~~好溫柔~~~給YABU載一定非常安心

這種票選一定都是BEST吧~~7那些小鬼還要一陣子才能考駕照ㄋ~~

先乖乖叫BEST哥哥們載你們去玩喔

接著是猜拳很強第一名~~

是大醬喔~不過猜拳JUMP有常常要猜拳嗎???

看誰先化妝嗎~~還是怎樣????

沒想到我是因為這個得第一名~~因為也真是沒想到

要說感動話還真是很難耶~~連作夢都想不到

因為我真的猜拳超弱的~~雖然自己不知道~但是朋友說我一定會一開始出布的

有時候~我會常常要大家一起玩猜拳買果汁遊戲~~

那個也是一直輸耶~~突然朋友也會說來猜一下拳~也是每次必猜必輸~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????

哈哈~大醬很無奈耶~沒想到自己隨便猜拳都會輸的~卻被票選猜拳最強

這真的很難說感言耶~~只有一堆問號~~好可愛

最佳吐槽和搞笑2人組~第一名當然是超有默契的YABU和小光

YABU 光~你也太利害~3名全部都是你是搞笑組合耶~

光 但是裡面吐槽人選中第一名是YABU~所以你是JUMP中的吐槽王耶~這個也很厲害耶

YABU 哈哈哈哈~~好的~那之後我會努力吐槽的~不過~我們2個其實也都是有時候吐槽有時候搞笑~2種都有耶

光 恩~~2種都有~只是一開始話題時~一定都是由我先搞笑的~~等你引擎熱好~就開始搞笑好幾連發

YABU 好像也是這樣耶~~還有阿~也會因為那天情況改變

光 因為週末YY JUMPing節目會遇到很多搞笑藝人~也因此鍛鍊很多搞笑的技巧

yabu 恩~~如果遇到很會吐槽藝人時~我們2個也是一直搞笑不斷ㄋ

光 有時候對的都是搞笑藝人~也必須要吐槽一下~所以我們2個就是這樣2種都學會的

yabu 可是最近小光好像猛說雙關語冷笑話

光  哈哈哈哈

yabu 不是~你說這些是ok啦~但是有時候是直撥節目~突然說個不停~不要再這樣啦

光 但是~就是有想到阿~所以就想要說出來~再等我10年~我的搞笑一定會更活潑生動的

yabu 有時候你的搞笑真的難易度差太多~~真的要好好練習學習一下

光 有時候說的搞笑小到大家都沒發現ㄋ~~哈哈哈

哈哈~小光對於搞笑這條路也很執著耶~~之前涼介還說很羨慕小光這麼會搞笑

很能炒熱氣氛~還想拜他為師~後來在少俱時~正式向老師說再見~哈哈

搞笑可愛的小光真的超好笑的~請繼續努力想一些好笑喬段~~~

yabu也繼續管好你的相方~盡情吐槽~~搞笑的人就是需要人家吐槽ㄋ~

這種合作模式真的很coolㄋ

接著是成績很好部門~~

是這3人

第一名是慧~~沒想到可以在這個部門得到第一名~

真的超開心的!!為了要保存這個印象~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用功的

其實成績比較好的一些科目是數學~從小學中學高中~這個科目都考的不錯喔

再高中時~這個科目還考過100分喔~~相反最差的科目是英文~要我考100分絕對不可能

只能維持一定成績左右~真的(淚)

這樣也感覺英文沒有考很差耶~果然慧真的頭腦很棒

知念也是~最近成績也是都得到5耶!~很讓涼介~裕翔羨慕ㄋ

不愧是JUMP第一個大學生~要繼續努力喔~~

最有時尚感第一名

其實最近對流行還真是沒啥興趣~

所以最近都是穿著以前買的衣服~也不是不想買新衣服~

因為也有衣服也不是只對衣服而已~對物品慾望變的沒有

最想要的是~時間~~~我認為有流行感的人~是會選似合自己衣服的人

我自己也不知道適合哪些~就有種~怎麼會是我得第一名的感覺???

之後我會努力成為適合自己穿著的人~~~

涼介私下穿著~也都會被偷拍到~真的滿有時尚感覺的~~

不過最近還是真是那幾套衣服穿來穿去的~原來太忙了~根本不想買東西

現在殺青後一定有多出一些時間~請好好休息喔~~

最佳敵手部門

果然是這2位~icon_26.gif

山田 喂~~龍~給我坐在旁邊(給站在旁邊的小龍讓一半位置出來)

小龍 無言的乖乖坐下

山田 龍阿~你可是我的敵人ㄋ~就覺得~你總是擺張憎恨我的臉

小龍 我阿~不是敵人啦~~山CHAN根本就是一面倒的強~根本不算是敵人

       一直都是輸的我~到現在~還是覺得右手拇指超痛的

山田 哪裡???

小龍 這裡(把拇指給涼介看)

山田 是這樣喔~把口水塗上去抹抹就會好啦

小龍 才不要塗口水耶~~原因還不是山CHAN~趕快道歉!!!

山田 是因為剛剛玩劍時候弄到的嗎???

小龍 沒錯!!明明就是我先發現攝影用的小道具的劍~就這樣搶走拿去玩

       明明就是我的劍~正想開始好好玩的說

山田 因為是龍拿的東西~什麼東西都想搶走

小龍 不過~算啦~就這樣一直是敵對關係也沒關係

山田 是不是覺得如果我沒去搶你的東西~會覺得很寂寞~對吧???

小龍 是這樣嗎 才不是ㄌㄟ(馬上回答) 這樣也沒關係啦

      只是~希望可以更溫柔一點~真的有時候超痛的

山田 唉優~~這樣誠實的樣子很可愛耶~~~

我真的很愛這2個相處模式耶~吵鬧的感覺好可愛阿

涼介和小龍一起就是大哥哥欺負小弟的感覺~~

雖然愛欺負這個弟弟~但是有時候~又覺得很可愛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