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知念就從舞台中中央登場囉~~

這真的是剛好登場畫面喔~~

和剛剛涼介表演世界不一樣~是很可愛~俏皮~又輕鬆的歌曲

中間還會搭配大螢幕~有時後知念會跳進螢幕裡面~

突然多拿出樂器~或是還升高~跑到螢幕最上面~~

最後會從舞台右邊開始升上去~~在2階左右高度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喔

7/24剛好是在2階第一排~所以就和知念比YA~~知念剛好也有看到~所以也以超燦爛笑容回應比YA喔1775465355.gif

接著是スノープリンス合唱団登場~~

然後大醬就出現~問他們怎麼歌唱得這麼好~是誰這樣

回答~雖現在是夏天~但我們是SNOW PRINCE----因為團名超冬天感覺得

大醬問他們阿根廷的飛機場在哪裡~要趕過去~

就被說現在一定來不及~~因為大醬太小隻了

大醬苦著臉說~~被這麼小隻的人說我~就算是我~也會覺得沮喪的mo.gif

 就建議大醬做計程車~日本計程車叫TAKUSI(踏庫西)~~但是如果要坐的話~要叫TAKUWAN(踏庫汪)

大醬就大喊踏庫汪~~~結果一台由狗狗駕駛的車子就開上舞台囉---超QQQ的

幫狗狗配音是由小光擔當喔~~

途中JUMP成員也會和狗狗出現~~會把舞台放置小障礙物~讓狗狗可以跳半圈這樣

有幾場涼介的狗狗都不跳~涼介還雙手合十拜託的~15.gif

裕翔也是~就對狗狗說~你不想跳嗎???甚麼!!!要我跳~好吧~我來我來~~~------演的icon_26.gif

知念也一樣~直接抱狗狗走過障礙物~還邊經過~邊把障礙物推倒~說~都被我推倒囉~~

接著是Jr單元~

後來唱著WAになって踊ろう~勇気100%混合編曲---JUMP們也登場囉

唱到一半時~YABU就一身警官裝扮出現~大喊你們怎麼可以在機場大肆喧鬧~~

然後就會開始訪問小Jr~此時其他團員都是靜止不動喔~

涼介會偷偷轉向yabu那邊~看他們對話~~

7/26裕翔剛好在我面前~~就看他一直做怪表情~真得很可愛~~1775465333.gif

其他成員都很乖巧~都是靜止不動的~~

大醬此時就抱著狗狗出現~~還說~我們要低調一點喔~不然就會被發現

yabu就吹哨子BIBI~~~大醬:阿被發現了啦

YABU:那邊的小學生過來

大醬:我才不是甚麼小學生~我已經19歲了

YABU:你怎麼可以帶狗狗來機場~~

大醬:這才不是狗狗ㄌㄟ~是お父さん----因為日本電信廣告有請狗狗代言演お父さん~~所以類似是明星這樣

YABU就說~那大家繼續跳舞吧~

唱到勇気100%時中間~大家就會從舞台走下來~

涼介就往這邊走過來~~因為涼介都順著和大家TOUCH~~

就趕緊也把手伸出去~~就TOUCH到涼介的小手拉~~~笑咪咪樣子真的好可愛

沒想到可以摸到涼介的手~內心真得非常激動阿1775465294.gif kuang.gif sad1.gif 1775465354.gif ----應該就是這些表情的心情了

接著就換YABU登場~出場還丟好幾顆流星~整個會場很漂亮

唱到後面時~又開始噴水~YABU就跑到水前面淋水~

接著高木登場~是類似槍戰表演加上舞蹈表演~~有一段小光和慧也會登場一起跳舞

高木會表演一段閃指彈的舞~然後帥氣說~根本打不到

接著就是真紅登場拉~~

涼介會在右邊~知念在左邊~~

一開始涼介在右邊那邊就擺超多性感姿勢和眼神~~JFBQ00184070402A.gif

也很喜歡這段~超帥氣的

最後剩下涼介和知念~說因為現在來到美國紐約~所以要以NYC來表演

優馬因為也有舞台劇所以沒辦法來現場~就開始和B.I.Suadow一起表演NYC

第一段的KISS ME BABY

(如果裕涼也這樣的話~我一定會HIGH翻天)

中間還是勇氣100%的間奏和舞蹈喔~~超愛這段的~~非常帥氣

第二段KISS ME BABY

涼介就會指著自己臉頰

知念就很乖巧過去~~~~喔喔~真是太羨慕涼知飯啦~109.gif

接著中間也是Jr唱歌單元~~

後來yabu登場~此時每個成員都會出現在觀眾席各個角落喔

YABU就說現在要開始搭舞台~就是要走鋼索還有盪鞦韆表演的舞台

yabu就大喊小光~小光你在哪~~小光在舞台3樓左方走道出場

就表演一下解謎-----其實這裡需要日文更好的人才聽得懂~我只能說sorry我無理拉

   

小光是以summary為題目來表演~~旁邊日本人大家都喔喔喔的~~----所以一定是非常厲害的意思biggrin1.gif

接著換YUTO在右邊3樓出現~~YUTO說看到自由女神

所以也來誹句創作~~就說自由女神像~在我身邊附近都是女神們阿~~邊說邊向著大家喔

    

接著是知念登場~知念說我在美國42街

YABU:那請知念訪問一下觀眾吧~~

知念說:OKOK~那就選你~請問JUMP中第42排名喜歡的成員是誰??

YABU:這樣還要繞4圈耶~~不行這樣問啦> <""

知念:那就最喜歡的成員是誰??? 觀眾:喜歡慧

知念:不是我~不是我嗎??那我如何ㄋ

知念:哈哈哈~說我可愛這樣

   

7/26知念就選拿他扇子的人來問~~被YABU說~你根本就是看扇子選人~~----哈哈

接著是慧在2階左邊出現~結果慧也表演解謎----喔喔~我也是無理~不過表演完大家咦的~~哈哈

慧就摸摸頭說~阿阿~好像普普通通阿~~但是大家可以嗎????  觀眾:OK------很可愛因為是用自己名字ㄋ

   

接著換涼介在1階左邊登場~~我看3場他都表演不一樣的

7/24表演常常在電視模仿的T-BACK---不過自己表演完就說好像不像耶~就大喊雖然不像可以嗎???

大家就回可以喔-----其實這是慧的梗~~哈哈

   

7/25是學維尼熊~~其時我也知道不像~但是大醬就要我學~

YABU:那就把大醬叫出來

大醬:你阿~~你在害羞啥阿

涼介:我根本很少做這種模仿

大醬:明明就在休息是表演很盡興的-----此時涼介就退場囉

   

7/26也像小光一樣玩解謎~~以YABU為題~最後還說YABU君最喜歡你囉~~害YABU笑咪咪的

 

最後是大醬啦~~在中間一階出現~~訪問很多人喔~~~如果有來賓也會特別介紹這樣

擷取7/26的~因為這場好多人來觀看喔~好像也有傑尼斯團員來看~~

最好笑是訪問歌迷時~選一個問最喜歡成員是誰時~回答是圭人

大醬聽完就說等一下等一下~太奇怪太奇怪啦funk.gif

~我明明就選拿我小扇子的人~沒想到最喜歡的不是我~~))))O((((-----好可愛

   

接著就是7和BEST混合歌曲

7(GET!) vs BEST(ス*リ*ル)

有時後大家也會在各地出現喔~~

最後在舞台是7的圭人和小龍~~BEST是小光~慧~還有YABU

接著就是最後高難度演出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