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16------最新更新~~廣播字幕視頻上傳~~

沒想到線上Hey!Say!7 UltraPower廣播這次同步更新耶~~

可以聽到涼介和裕翔在週2單元超Q的台詞喔

底下有翻譯~~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聽看看喔~~~超可愛的

裕「空邦努~!我是Hey!Say!7的中島裕翔!」

涼「空邦努~~!我是山田涼介!從今天的名信片提問開始回答!」

裕「嗨~~~~!」

涼「這位是、広島県的優麥桑寫來的」

裕「優麥桑?」

涼「是的。是優麥桑寫來的」

裕「優麥桑」-----感覺裕翔覺得名字很特別一直重複著(笑)

涼「是的。”7的大家空邦努~!”」

裕「空邦努!」

涼「”一直都很開心聽著廣播喔”」

裕「非常感謝!」

涼「”現在我是中2學生”」

裕「喔喔!」

涼「”和父母一起洗澡是到中學一年級為止”」

裕「喔喔~」

涼「”和爸爸就小學3年級就不想要一起洗~所以就沒有一起洗了”」

裕「恩恩」

涼「”不知道大家是到何時才不和父母一起洗澡這樣。如果可以請告訴我??”」

裕「喔喔~」

涼「”還有、如果現在被說要不要一起洗的話會一起洗嗎????我的話~是不會(笑)”」

裕「會怎樣ㄋ?」

涼「不!不可能!」

裕「應該是不可能!」

涼「哈哈哈哈!」

裕「應該是不可能吧~!不不、是絕對不可能」

涼「阿~說真的話、通常來說、是不可能!」

裕「不可能!其實是因為、因為會有很多~恩~怎麼說ㄋ?・・・因為洗澡是非常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。因為洗澡阿。
是只屬於一個人~、因為這樣當天發生的事情?就這樣被沖洗掉・・・?好像這樣沖洗的水有這種感覺」

涼「你不要像老頭說這種話好不好!真是的(笑)」

裕「對對~~所以阿(已經在模仿老頭子的裕翔)」

涼「為何會不想洗?其實就是因為會覺得很害羞」

裕「因為會很害羞。恩恩」

涼「現在阿、又剛好是思春期?」

裕「是思春期」

涼「有點不可能~」

裕「不可能阿~」

涼「因為會很害羞啦~」

裕「會很害羞啦~(還在模仿老頭子)HIHI~~~。恩~就是這樣感覺開始今天的節目囉~」

涼「是怎樣的感覺?」

裕「阿阿」

涼「哈哈」

裕「HI!Hey!Say!7」

2人「UltraPower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涼「今天是我們招牌單元Hey!Say!words」

裕「恩恩今天阿、是我和壓馬醬最得意的單元了?」

涼「哈?你不要騙人了!」

裕「阿阿、是騙人的・・・」

涼「騙人」

裕「對不起」




涼「Hey!Say!words!」

裕「Yeah!」

裕「在平常活動中絕對不會說出的台詞」

涼「HI」

裕「咚咚咚咚!鏗鏗鏗鏗!一次說個夠單元!」

涼「總之、5人之中、那就從可能又要念最甜膩膩的台詞的裕翔君開始吧~」

裕「不不~才不是可能ㄌㄟ!這根本就是故意的、明明知道我最怕這種甜蜜台詞」

涼「恩恩」

裕「最常被龍太郎取笑、被那樣年紀的人欺負還真是很難受說」

涼「很難受?」

裕「恩・・・很厲害・・・好像被抓到弱點・・」

涼「感覺好像被欺負這樣嗎?」

裕「就被欺負阿」

涼「阿阿~~那我就要開始說了喔?」

裕「HI~~~」

涼「這位是、廣播筆名裕翔LoveLoveLove桑寫來的」

裕「 喔!」

涼「ㄟㄟ~”7的大家空邦努茶~!”努茶~?」

裕「新的耶!」

涼「喔喔」

裕「這是啥?」

涼「ㄟ~~~我是對裕翔非常專情的”」

裕「喔!」

涼「”某某歳的女孩子”」

裕「某某歳?」

涼「是很努力想出來的台詞~務必請中島裕翔君說出來”」

裕「喔!」

涼「ㄟㄟ~”拜託你囉!”那就有點、甜甜感覺・・・」

裕「那要那種好ㄋ?要西洋甜食那種甜度ㄋ~、還是東洋甜食那種甜度ㄋ・・」

涼「不管那種甜度都可以拉」

裕「阿、哪種都可以喔?」

涼「恩。哪種感覺好像都不太對」

裕「阿阿、都不太對阿?」

涼「好像甜的感覺不對・・・那種和我要的甜甜感覺不一樣」

裕「阿阿、OK OK!那就那種的感覺」

涼「恩」

裕「阿阿~・・・好糟・・・・」------非常不想念的感覺~~~很不情願

涼「而且阿、今天阿」

裕「喔伊~~~」

涼「其實是~」

涼「廣播時、平常現場不會有這麼多工作人員的」

裕「沒錯」

涼「今天真的超多的!」

裕「今天真的超多的!」
工作人員大爆笑

涼「恩」

裕「今天真的好多人喔!」

涼「哈哈哈」

裕「真的給他有點・・・」

涼「很糗的~」

裕「好像現在會被雜誌登載上去~~現在這個」------好消息~從這期11月號Duet就有之念和圭人的廣播連載開跑囉

涼「這樣子真的太糗了很想要請他們不要登說・・」

裕「這樣錄音廣播的感覺・・」

涼「真的不要~・・・」

裕「挖挖~這・・才不是勒!是我!現在丟臉的!」很激動敲著桌子的裕翔

裕「只有我!總之現在!」

涼「我知道啦~但是過5分鐘後就是該我了阿~~」-----哈哈~~這句真的太QQQQ啦
工作人員大笑中

涼「也許根本不到5分鐘~可能就2分後~~~你趕快說阿~!」

裕「阿阿~好丟臉喔・・・」

涼「趕快咻咻給他結束拉~!」真的情緒和聲音都非常高壓馬醬

裕「好~!我要開始囉~!我要開始囉!」一樣情緒非常高的裕翔

涼「等一下!・・・這種情緒不對吧~我不是這樣要求的!」

裕「那到底要怎樣情緒去念阿?」

涼「還是要、好好把感情放進去~為了裕翔LoveLoveLove桑」
此時裕翔好像把東西噴出來一樣(好可愛喔)

涼「好不容易想出來的台詞」

裕「把口水噴出來了・・・」

涼「哈哈・・噴口水?好~所以要好好去念」

裕「那我念囉~」

涼「請!」

裕「NENE、可以親你嗎?真的要親了喔?chu!・・・阿、你的初吻被我奪走啦・・・真的最喜歡你了!」
「・・・喔喔~!笨蛋~!」敲著桌子超級害羞的裕翔

涼「阿哈哈哈!」

裕「這底是甚麼啦~!」

涼「今天的迴音不覺得很強嗎?」

裕「等・・等等等等等・・你也不用・・・・・給我笑成這樣子吧?」

涼「不是・・・對面那邊~聽到的人都會有種很強的超級害羞的心情會這樣湧上來說~」

裕「是這樣嗎~?」

涼「現在在場的所有人・・・都笑慘啦」

裕「對阿」
工作人員爆笑中

裕「真是把我嚇到!都笑成一團!」

裕「好吧、算了、你給我做好心理準備。開始囉!」

涼「阿阿~來阿你~!」

裕「好阿!你要哪種?・・・1,2,3等級」------一開始耍狠要對付壓馬醬~~還是很溫柔讓壓馬醬選等級ㄋ

涼「等級?」

裕「恩」

涼「有分等級喔?」

裕「恩」

涼「那就從第一等級開始」

裕「那就從第一級囉。我知道、我知道」

涼「還是從第一等級好了」

裕「好吧~那我開始念囉。廣播筆名空桑」

涼「喔喔!」

裕「又是空桑?這?好厲害!」-----因為昨天週一單元~空桑也有投稿被念到喔~連續2天被都選到名信片耶

涼「真的很厲害耶」

裕「”Hey!Say!7的大家空邦努!”」

涼「空邦努!」

裕「空邦努!”一直都很開心聽著廣播喔!”」

涼「很謝謝喔!」

裕「”想請涼介君說的台詞是”」

涼「HI」

裕「”(請變成愛撒嬌很可愛的弟弟)”」

涼「喔~這個喔~很抱歉~沒辦法」很快速拒絕的涼介

裕「ㄟㄟ~你不能這樣啦・・」

涼「不要拉~・・・」

裕「其實這個還好啦・・」

涼「也是超短的・・・而且也是等級1~」

裕「因為是第一級~、可以比較不追究喔」

涼「也對耶~那就沒關係啦」

裕「那就那就小一點點弟弟感覺」

涼「小一點點弟弟感覺・・・」

裕「那就拜託你囉!請!」

涼「姐姐!我要抱抱~!」

裕「我會抱的!」

涼「抱個頭拉!」

裕「我會抱的!」

涼「才不要抱勒」

裕「我會給你抱抱!」

涼「不需要拉」

裕「我來我來!」

裕「我來抱・・」

涼「今天阿」

裕「恩」

涼「很OK」

裕「很OK?」

涼「恩」

裕「是因為這台詞很短吧」

裕「阿、真的?」

裕「對阿這可是等級1(笑)大家都準備好錄音機了」

涼「ㄟ?」

裕「錄音機都給他準備OK!」

涼「吼真是很讓人害羞的單元啦!」

裕「真的很糗的單元!」

涼「不懂為何要這樣」

裕「嘛~~~、如果聽到這些可以很開心的話~那也就算囉・・」

涼「FU~・・・」

涼「好像讓人老了一歲・・這單元」

裕「好像壽命就這樣一口氣被奪走一樣~阿阿~類似這種感覺」

涼「阿阿~・・・・・・」

裕「MAMA~就是類似壓馬醬這樣感覺」

涼「Haaaaaaa~・・・」------好像很累一樣(笑)~~~裕翔比你慘吧

裕「ma阿~以後也請」

涼「hi」

裕「把開心的台詞寄給我們喔!以上是Hey!Say!words~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呼~~終於翻完~~

非常期待下期Duet雜誌~~~希望可以看到超級害羞裕翔~~~和大爆笑的涼介喔chong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