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也是分享廣播Hey!say!words!單元

也附上字幕版廣播~~~(真的很不要命嘗試1micky.gif )

希望可以更完整呈現~~ 1775465355.gif

底下還是有全部的翻譯喔~~~

裕「今天阿、是招牌單元Hey!Say!words喔」

涼「・・・阿阿阿阿阿阿阿~・・・期待著週2的大家~讓大家久等了.....------裝著哭泣聲音的壓馬醬好可愛1775465287.gif

]裕「HI

裕「Hey!say!words!

涼「也說太快啦!!!!在平常活動中絕對不會說出的台詞鏗鏗!一次說個夠單元!」

裕「是的!其實阿、在內心中、也許會躍躍欲試說著台詞的那個人、從山田君開始」-----明明都是很討厭這單元~又喜歡互相欺負對方

涼「不不不不・・・才沒有躍躍欲試」

裕「有吧~很躍躍欲試?」涼「才沒有ㄋ」裕「感覺很躍躍欲試!!!」涼「才沒有ㄋ」

裕「沒有很躍躍欲試?」涼「真的沒有」

裕「好吧沒關係、那就讓壓馬醬很躍躍欲試說出的台詞、現在就說出來。」

裕「那這次阿~因為上次是等級1、那我們現在就來進行第2等級喔~~~-----看了等級2之後~真的非常期待等級3~~~哈哈哈哈哈

筆名MIEKO桑開始~小學4年級喔」

裕「空邦努!那就趕緊請涼介說這句台詞喔!!!

涼「哪個哪個・・・」

裕「好像有寫PS~~~你先念那個・・・」涼「不不!、不用念也沒關係!」-----看到台詞已經快昏倒的壓馬醬

涼「不要拉!這個好像・・・好像・・・」裕「不是、這不是給你的課題啦」

涼「喔喔!那就好・・・」

裕「”這個台詞因為很短所以非常簡單喔、甘巴休!・・・(請加油喔!)”」

涼「我會加油喔~!」裕「那麼就趕快・・・」

涼「就交給我了。不過還真是不短耶~」裕「真的不是很短耶」涼「喂喂~!MIEKO桑!」

裕「MIEKO桑真的很厲害耶」

涼「對阿~、最近阿~・・・那些小學生・・」裕「真的很早熟」涼「早熟的」

涼「讓人下了一跳!讓哥哥我們都下了一跳!讓哥哥們嚇到啦~~哈哈~那就隨隨便便吧」

裕「阿、真的?隨隨便便?隨隨便便?」

涼「我要開始說囉。隨隨便便。那開始囉!」

裕「那就請壓馬醬說出這句台詞3,2,1・・・請!」

涼「NE、今天要不要一起洗澡阿。一起洗不但比較開心、而且也可以縮短時間?」

如果覺得不好意思的話・・・那就準備好心理準備喔。趕快脫啦------這句真的太OVER啦~真不知道說這句話的涼介表情是如何~~15.gif

涼「我覺得阿~~(忍笑中的裕翔)~不行~~~~~~~~-------說完後好像很受不了剛剛的自己

:不行不行~~:我現在腦袋中的超癢的~~~:腦袋中很癢~:腦袋裡面超癢的

:不是頭很癢~~是腦袋裡面很癢

:這真的太厲害了

涼「我已經~今晚會做惡夢.真的。我剛講的台詞會讓我做惡夢~」

涼「這真的太厲害啦・・・」

裕「因為是小學4年級想出來的耶・・・」涼:對阿~到底是要作好啥心理準備阿~

裕「那個就~讓大家自由去想像發揮囉・・・」------說這話的裕翔有點邪邪感覺喔

裕「那個真的太厲害啦・・・」涼:超害羞的~ :我們也都嚇到囉

裕「不過~你也真是表現不錯啦~不愧是壓馬醬~不管什麼台詞都說得很好」涼:喂喂~~~接下來是裕翔君

涼「這位是、筆名馬刺生肉GIRL桑寫來的」裕「喔!馬刺生肉GIRL

涼「”Hey!say!7大家"空邦努!”裕「空邦努!」涼「”我是最喜歡裕翔君的中學2年生”」

涼「”這次~是為了讓裕翔君可以說出這句台詞~努力想出來的”」

涼「”請像對著迷路的女孩子說出這樣的感覺~拜託囉”」

裕「ㄟ?迷路時・・・」涼「和我的比起來的話・・・和我的比起來的話・・・」------哈哈~~還是覺得自己說的台詞才是最可怕的壓馬醬

涼「果然也是躍躍欲試的吧~」裕「這個等一下。甚麼和我的比起來的話・・這個、這個也是有他不得了的地方」-----真的~~~這次2人台詞都好38喔

涼「那就!趕快說這句吧」裕「等一下!等一下!等我一下下」

涼「沒問題的啦!裕翔君。你不是常常會說這句。對著我」------喔喔喔喔喔~~~涼介說裕翔常對他說耶~~~哈哈1775465354.gif

裕「沒說過!沒說過!」------慌張否認中

裕「才沒說過!!那種~沒有說過那句啦」----繼續慌張否認中

涼「如果對我說過得話就糟糕囉」--------哈哈~真的~~~不過真的也1775465358.gif

涼「那就~請說吧!」裕「HI」涼「請!」

裕「喔喔、好像迷路囉~。想要我告訴你怎麼走嗎?恩恩・・・如果不和我chu的話我不告訴你!」

裕「・・・笨蛋~!!」-----又開始覺得超級害羞的裕翔~~~超可愛的

:真的很白癡耶~~:喔喔~~那是啥阿~~~好丟臉喔

涼「這個單元阿、真的是、到底要幹嘛阿~」裕:好丟臉~~好丟臉~~~-------讓你們彼此很丟臉的人也是你們自己耶~~明明也可以選別種的阿1775465293.gif

涼「真的很讓人丟臉啦~」裕:真的好丟臉喔

涼「這算甚麼阿?說這話的人很欠揍・・・恩恩~不過還是感謝大家把台詞寄給我們~那就請大家還是把一堆一堆台詞寄給我們喔」

涼「以上、是Hey!Say!word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集又是互相選LOVELOVE系的台詞~~可是我覺得今天是很輕浮的台詞

真的剛好都選輕浮感覺~~~哈哈1775465290.gif

裕翔~~~我真的非常期待你所謂的等級3了~~

因為等級2都邀一起洗澡了耶~~~1775465297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