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還有以野菜為主題的課程耶

我看到時有覺得~蔬菜有啥好教的(笑)---因為我也是超級肉食主義阿

吃便當時完全不會瞧旁邊配菜一眼的icon_9.gif

問到老師是怎樣契機~對蔬菜感到興趣為題目時~~

涼介回答~~做夢的關係----這是因為想不出來所以就亂答嗎???= ="

還說夢中對面坐著一個超級帥氣的男性~~對著自己做出阿~~~~(夾菜給自己吃)

所以夢醒後~就變得想吃蔬菜了-----sweat.gif 這是哪一招阿~~

演的這小子

中間推薦一些很特別的蔬菜~~

都是一些蔬菜達人研發的新品種

山崎要知念試吃~~知念躲的~哈哈~~怎麼好像也很排斥吃蔬菜

我還以為只有小龍最誇張~~

後來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~所以也拿起來試吃~~就笑咪咪的(應該也是認同好吃吧~~好QQQ)

接著介紹新品種番茄~~說到涼介這麼討厭~一定要試看看

因為說超甜~糖分很多

無奈的樣子~~剛剛還說吃蔬菜要靠氣勢---這時就說~目前不太想用

好吧~該來的還是要來~~

一吃還是露出~~阿~~絕對無理阿~~1775465300.gif

不過表情還是很可愛ㄋ~~~

還在不舒服中> <

其實我也非常了解~~無論如何~我這輩子也是無法接受小黃瓜的

無論他怎樣被改品種~~~~變在甜也一樣12.gif

接著午餐時間~~

每次吃東西都是一份幸福樣子~~雖然是滿滿蔬菜的蝦子春捲~~

沒有討厭的番茄~~所以涼介絕對OK拉

後面是選蔬菜單元~~(有A與B選項~~看哪一盤蔬菜是比較好的)

好的小黃瓜~原來用手折斷後~~還可以直接黏起來耶icon_21.gif

對這個實驗~非常驚訝的涼介

因為是他負責折的~~

知念等待公布答案可愛樣子~~後來有猜對喔

後來又輪到猜哪個番茄比較甜~~水分比較多---這集番茄戲份有點重耶

還說~因為涼介討厭~~所以猜錯的話~要負責吃掉----前面也沒有這樣阿=..=

涼介選的超級慎重的~~

後來知道自己選對~~真的超開心的~因為可以躲過一劫15.gif

跳阿跳的

我看你整集也是情緒很低迷~~

下次還是推介吃好吃的肉好了~~保證超有元氣的

最後這次LIVE試唱V6歌曲~~

一開始~~大家還學V6圍圈圈ㄋ

最後可愛的涼介又抿嘴啦~~1775465294.gif

這動作真的超迷人的~~~~~1775465333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