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竟然可以在7/3就聽到JUMP NO1專輯~還看到內頁

只能說所有JUMP歌迷太強大拉~要下載的各位趕快去翔子BLOG下載喔(提供載點)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phin1999/11598076

還有JUMP最後一首Thank You ~僕たちから君へ

最後可以聽到成員對大家的メッセージ~文字版翻譯喔~每次都累到很晚~但是還是不斷更新翔子致敬~(辛苦啦icon_29.gif )

我還在仔細聽每一首歌曲~~希望之後可以針對每一首每一首寫出我的感想(像大醬說的~要仔細感受每個音符~還有大家辛苦的創作)

所以還要仔仔細細好好品嘗~~翔子那邊是文字版~我就作我比較拿手影音版本~

這次雖然4場只中到一場~哈哈~之前請人抽票也都是這樣機率~zhui1.gif

只期望可以在一樓座位區就好了~沒想到kuang.gif

1列~-----還真是從來沒看過這種票~~~拿在手上時抖個不停~~~

真的會好好珍惜這張很棒的票~~

當初沒有因為阻礙而放棄~真的太好了1775465354.gif

我現在就是期望著我的ナカマ也可以順利取得理想好位~~gui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ナカマよ~~~~之後一定也會順利的~

記得只要不斷積極往好地方努力和思考~~~盡量減少負面思想(我知道這很不容易)

可是一定要努力阿~~~事情就會往好地方發展的~~~

 聽著JUMP 元氣的專輯~~一一緒に 頑張りましょうicon_29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