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集少俱來賓是JUMP~~~1775465354.gif

所以滿滿一集非常滿足17.gif

出場表演~~瞳のスクリーン

裕翔很自然的轉圈~~~很喜歡轉圈這個動作耶^^

 

知念笑容也很QQQ喔

 991205-17.gif

單元~大家開始說今年JUMP大事件

第一~~~全員一起去了夏威夷-----從來沒有一起海外出國(JUMP全員)

說了小慧先弄掉腳踏車又弄壞鑰匙~搞得大家也手忙腳亂

旁邊知念和高木也不知道聊啥~知念比的

第二~~~SUMMARY

全員挑戰各式各樣的表演~感覺也整體進化

第三~~~JUMP首張專輯發行

大家挑戰作詞~編曲~~樂器

大家就問小龍三角鐵如何???

小龍:意外也很有難度耶~~下次演唱會時會現場表演喔kiss1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表演新曲前訪問~~

最近大家有去哪裡遊玩嗎???

事件一:先是大醬~小慧~小光3人去了大阪~~

本來也玩得很開心~但是因為小慧沒有預定好飯店~

所以一玩完~~~大醬和小慧就忙著打電話預約房間

小光一個人忙著用手機拍大醬和小慧忙碌的樣子

被小慧抱怨說也不幫忙~~~~~~~

事件二:涼介~大醬~高木~圭人野一起計畫去距離2小時車程的地方

涼介:看到看板時超興奮的~沒想到走近一看~~寫本日公休icon_21.gif

大家只好去附近餐廳吃飯這樣

怎麼感覺大家計畫遊玩好像都很隨興~~沒有打電話確認這樣

大醬說那天同行的圭人話超少~只有講到差不多4句話

圭人:我好像人一多時~就好像說不出話這樣

全體:你在人多團體耶~你要多多努力拉~~而且才4個人耶(大家7嘴8舌罵的!!!!)

小山:那是怎樣???是不是太害羞這樣

圭人:就感覺有壓迫感~~~

小山:那你現在要不要說看看

圭人:現在!!!!!!不可能拉(一副快要哭出來感覺)

介紹新曲是世界各地謝謝這句話組合而成

這3人超可愛拉~~在旁邊搖阿搖的~~~~1775465333.gif

高木~也要表達對歌迷的感謝~~

大家馬上那邊呼呼呼的~超38拉

接著表演舞蹈帥氣十足的

一開始比手勢很帥氣的壓馬醬

991205-2.gif 

這裡跳舞的裕翔表情好可愛~~

991205-4.gif 

很COOL的ありがとう

這裡裕涼一起超帥氣!!!!!!

YABU招牌溫柔笑容!!!!

 

WE ARE JUMP!!!!!

一起動作很有氣勢喔!!!!

哈~也不知道性感啥阿time.gif

雖然頭髮遮到~~~看到你WINK喔

最後大家一起集中感覺!!!biggrin1.gif

這舞蹈隊形很多很豐富~~還想從更多視角來欣賞喔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也是演唱Thank You~僕たちから君へ~

 

一開始裕翔燈沒打好拉190.gif

小龍中分耶~~~很可愛^^

這裡YABU真的超38~這梗在這首歌裡~還玩了2次15.gif

就是都會笑咪咪的看著小慧huaiyi.gif

 

 真的滿滿一集JUMP~剛好上週台灣也有撥出

真是超幸福拉^^chong.gif 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JUMP!JUMP!JUMP!!

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櫻
  • 滿滿的JUMP

    小慧是大頭蝦 ^^
    光 快去幫忙嘛~ 不過我想看忙碌打電話的小慧和大醬呢!!
    圭人 被member們吐槽了 xdd 10人團隊不說話是不行哦
    高木的那句 全團起哄了 10人真好 氣氛可以帶起來呢
    最愛10人一起呢

    藪 你笑咪咪的看着小慧 會被社長說哦 xdd
    難道要走藪慧路線 xdd
    沒可能啦~ 藪光那麼紅
    藪慧要粉紅只能私底下吧!! 哈哈~
  • 真的10人一起~就是充滿歡笑感覺
    這次大家又一起去了海外夏威夷~~感覺感情又更堅固囉!!!

    sunkids 於 2010/12/26 02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