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影片網址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1Aj9GngdJU

一則網路自製少年戀愛影片,勾起許多網友初戀情懷。(圖片/轉載自網路)

中島裕翔求愛 山田直喊一次不夠

【記者壓馬芋頭/台北採訪報導】近期網路上流傳起一則自製愛的大告白影片,影片中的兩個大男孩互相對對方說出綿綿情話,坦露愛意,簡單卻青澀的戀愛情懷,令不少網友勾起初戀回憶。據了解,男主角乃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Hey!Say!JUMP中的成員,中島裕翔與山田涼介,而告白音檔節錄則來自於兩人合作的廣播單元「Hey!Say!Words」中的片段。策畫者Haruka表示,影片中的兩人對話,從初識到求婚據「時」前進,「希望看完的人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感覺。」

影片由日本偶像團體KINKI KIDS的暢銷歌曲《永遠に》的前奏開始播放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夏威夷海灘照片。據了解,山田和中島兩人曾一起到過夏威夷旅行,十天的旅程中兩人形影不離,是一段相當深刻的共有回憶。因此,影片便以「兩人的夏威夷初邂逅」為題,從問路到告白、初吻到求婚,一步步串起兩人的廣播台詞。而除了台詞外,為了讓觀眾印象更深刻,影片背景還搭配有符合台詞的圖片。

策畫發想者兼製片SUN表示,當初他本來僅是想剪出單人的words合集,後來才想到可以將兩人的音檔串連成對話,並搭配圖片。在與Haruka尋求意見後,兩人便以技術與策畫的身分開始合作。

而除了甜蜜感外,這部告白影片還兼具歡笑部分。例如在兩人講完「告白」台詞後,影片放了一張金頂電池「現在就上!」的圖片,讓人不禁噗哧一笑;「求婚」部分,中島裕翔說完第一次台詞,便被山田嫌棄不夠「有誠意」,硬是要求他再說第二次,兩人的默契對招也讓人會心一笑。

Haruka說明,當初剛策畫時,翻譯成中文的廣播台詞其實相當肉麻且令人爆笑。為不讓影片失焦,後來她決定反其道而行,採用婚禮影片般的概念增加成品的莊重感。「但其實製作到最後,婚禮影片的色彩已降低許多。」Haruka解釋,如果影片太over,可能難以吸引非粉絲群,現在這個甜蜜歡笑風格,反而更能令一般大眾接受。

除了音檔和影片經過細心設計,背景音樂的《永遠に》也是大有來頭。山田和中島曾經在節目上一起演唱這首曲子,兩人對視、合聲默契十足,《永遠に》從此被視為定情曲之一。而在影片最後,配合著《永遠に》的歌詞與兩人的合照圖片,HarukaSUN又另外製作了一段圖片slide show,間或搭配兩人曾在雜誌上對對方說過的話,字裡行間傳出兩人對彼此的特別,來了段感性時間。


「感謝SUN的快速選曲,讓這段影片有甜蜜,有歡笑,且能在最後以感動結尾。」Haruka笑說,雖然對話是虛擬的,但從兩人口中說出的音檔是真實的,她希望觀眾們雖然邊笑邊看這段影片,但看完後心中能有一股暖意。而製片SUN則希望影片能發揮影響力,「如果本來只喜歡其中一個,但看完後能夠兩人一起喜歡,那就太good啦!」

目前影片已在YouTube、土豆網、優酷網等免費影片空間上架,且即日起在製作者與協力人員部落格中提供下載。

線上影片

YouTub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1Aj9GngdJU
土豆網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d0gV9bGjac4/
優酷網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E2NzkwODg4.html



下載連結

RF

KinKi Kids版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b716f31e-db9a-11df-8cd8-0015c55db73d/
裕涼版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a954f58a-ddf9-11df-b2e6-0015c55db73d/

FTP:
KinKi Kids版 + 裕涼版
http://akanishibabo.j-amnos.net/syoko/YAMAYUTO.rar



工作人員

影片策畫/Haruka
http://yr08100509.pixnet.net/blog

影片製作/SUN
http://sunkids.pixnet.net/blog

影片上傳/翔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phin1999

新聞稿/阿千
http://cloud0615.blog128.fc2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